老顾每天都在犯困

…呃

对于Mysta发生的事情我只想说一些爱破防的小姑娘大可不必哈,看了几个切片就说他是自己推的我觉得你也可以走了因为你的爱真的很廉价,虽然我很久不看切片了但是我记得Mysta有说过他不希望粉丝把他当成精神寄托吧?而且我也不打算洗他刚开始说的那句话,这句话我给我圈外的朋友看了他们都觉得膈应还更别说是圈内人了,我不相信一些粉丝既然口口声声说自己喜欢Mysta可现在跳出来说怎么咪你是这样的人啊啥啥啥的,难道之前看了那么多Mysta的切片和直播你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吗?还非得现在这个时候跳出来说什么他怎么是这样的人,我真的很怀疑一些所谓的粉丝是不是蓄谋已久。

对,我也是Mysta的粉丝我也很喜欢他,但是不妨碍他如果一些事情做的不好了我照样骂他,他这次这个言论嘶…男主包咱们情商能不能稍微高一点,你做这行你粉丝覆盖面那么广你能不能稍微注意一点,非得要被炎一次才要长个记性吗?而且本来看vtb不就是我看开心了我打钱我看的不开心了我不打我不看不就ok了吗?还非得这个破防那个破防,拜托,长点自己的思想好不好也别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了,我相信但凡英语好点的看原视频应该都能听懂他说的是啥意思吧?虽然我英语也不好但是我能听出来个大概,也别看有些人翻的什么那个这个了,这个时候拱火人就希望看到你们这样,打起来才合他们的意了。

我们都会变还更何况是虚拟主播,而且同不同情啥的,如果你真的很想求安慰我觉得第一时间找你身边了解你的朋友或者是父母都比找他有用真的,而不是花大价钱找什么你喜欢的明星或者是vtb求安慰,这个真的没什么用,要是真有这样的人的话那我只能说明咪职业素养还不够他还得继续努力,每个人都有会犯错的时候谁还不是这么跌跌撞撞过来的,所以我说真的,无论是明星还是vtb,在一开始看的时候就稍微长点心别陷太深,陷太深反而对你自己不好,这和恋爱脑有什么区别。


最后还是那句话,不喜欢了就跑,别在这一天嚎为什么为什么破防破防,嚎出来了能改变什么吗还是嚎出来了就能改变全世界,这真不是什么事而且国外都没啥动静就一天天简中这边那个不行这个不行,还什么好的坏的全让简中说了?心理脆弱别追v了追你自己,你自己就是你自己的神,over。

评论(33)

热度(65)